布萊德彼特與前妻19年後再合作! 全靠「奧斯卡影帝」神助攻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持續在全球延燒,美國疫情依然嚴峻,奧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 Penn)特別發起了群星圍讀劇本的慈善活動,籌募到的款項將會全數捐給為新冠病毒檢測的機構,該圍讀劇本的活動將會以視訊直播的方式進行,其中邀請到的嘉賓當中,就包括了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及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這是兩人在2001年後再次合作,一眾網友期待不已。

▲▼第77屆金球獎,布萊德彼特、珍妮佛安妮斯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德彼特、珍妮佛安妮斯頓在相隔19年後,即將再度合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德彼特自2001年在珍妮佛安妮斯頓主演的《六人行》當中客串以後,就未曾再合作,直至兩人在2005年離婚後,同框的機率更是微乎其微,不過這次在西恩潘的號召下,兩人都不約而同地答應了,屆時他們將會與一眾舉行一起圍讀西恩潘的一部1982年的經典作品《開放的美國學府》(Fast Times at Ridgemont High),目前還不知道兩人將在其中扮演哪一個角色,也不知道是否會有對手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恩潘(Sean Penn)。(圖/達志影像)

▲在奧斯卡影帝西恩潘的號召下,許多大咖影星都紛紛加入圍讀劇本的慈善活動。(圖/達志影像)

據悉,這次的劇本圍讀活動,已經邀請到了不少巨星,除了布萊德彼特及珍妮佛安妮斯頓外,知名主持人吉米金莫(Jimmy Kimmel)將擔任這次活動的主持人,嘉賓還包括,得過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及金球獎終身成就獎男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變形金剛》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以及影后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卡司陣容非常強大,足見西恩潘的魅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