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公開吻張勛傑...隔1年熱戀金剛 緋聞男友曝相識10年關係:要幸福喔!

2020年08月18日 18:26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張勛傑(Michael)與小嫻認識超過10年,感情非常好,2人去年8月更曾在玩拖曳傘時互親,讓觀眾敲碗在一起。張勛傑去年11月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大方談論小嫻,更以多次「我愛死她了」回應,小嫻今(18日)證實與金剛交往,他向《ETtoday星光雲》回應了。

▲▼小嫻、張勛傑。(圖/民視提供)

▲小嫻和張勛傑在節目中接吻。(圖/民視提供)

張勛傑透過經紀人表示,小嫻與張勛傑是情比金堅的家人,「他要深深地說『要幸福唷!』We are family ,祝福妹妹!」

張勛傑與小嫻的「家人」關係超過10年,在小嫻有婚姻時2人保有距離,直到小嫻恢復單身後2人才無話不談,現在到國外出外景會和小嫻報備,抵達景點後第一個就是傳照片和她分享。張勛傑透露,曾對小嫻說過「沒嫁人就結婚」這類的話,不過都是玩笑口語,目的是想提升小嫻的自信心,而小嫻會無奈冷回:「不要鬧了!又在套路了!」

▲▼ 金剛 小嫻。(圖/翻攝自金剛IG)

▲小嫻與金剛(右2)交往中。(圖/翻攝自金剛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