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祝福金剛新戀情:她值得被真心對待! 黑底白字限動曝過去委屈

2020年08月18日 17:57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金剛(李信樵)今年4月與交往1年多的與「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情斷,今(18日)爆出金剛與小嫻(黃瑜嫻)正在交往,對此小嫻經紀人也證實感情剛萌芽,希望大家給些空間。前女友Nana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祝福金剛,隨後也在限時動態發文。

▲▼ 金剛 NANA 。(圖/翻攝自NANA IG)

▲Nana 發文祝福金剛。(圖/翻攝自Nana IG)

Nana表示:「之前心裏覺得委屈也就算了,委屈到鬼剃頭跟內分泌失調也没關係,那些没有說出口的話與傷已成過去,她是個好女生值得被真心對待,所以我祝福你們,當然我也會過得很精彩,享受我的人生。」並以小字標註:「誰叫我是擁有氣度與美貌兼具的女人呢。」

對於金剛與小嫻的戀情,Nana稍早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他現在開心就好,2人適合也很棒。」

▲▼ 金剛 小嫻。(圖/翻攝自金剛IG)

▲金剛(左3)與小嫻交往中。(圖/翻攝自金剛IG)

梁云菲與金剛分手後,曾在節目錄影前談到金剛很寵她,不過因為過於保護,不讓她潛水、煮飯,「他都說不行,怕我受傷,他太過保護,我好像他的寵物,走到後來,他想要結婚生子,但這不是我要的,我沒有工作的這段時間,覺得生活很貧乏,所以最後還是分開。」梁云菲沒考慮復合,「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現在很自由。」而金剛有了新戀情她也誠摯祝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