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再爆猥褻!獨玩大海嘯「下體遭狂摳」 她哭:被摸到腦袋空白

▲▼快訊/水上樂園當夜店!3男「浪來就摸」比基尼妹 警方逮到人了。(圖/翻攝Dcard)

▲日前女遊客被噁男猥褻。(圖/翻攝Dcard)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日前中部水上樂園爆出一位比基尼女友客被拉扯綁帶,警方已將少年函送法辦!怎料如今又有女遊客爆料,大海嘯浪來時,被陌生人摳下體,嚇得她腦袋空白,不敢回頭查看,加上沒證據,當下無法舉報對方。對此,救生員建議,若女友客單獨戲水,可找救生員陪同,「要抓到對方的手,才能算現行犯報警處理!」

「我一直以為,這種事情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崩潰表示,今(18)日跟朋友去中部某知名水上樂園嗨玩,玩大海嘯時,她獨自一人站在紅線前安全區,因此沒有穿救生衣,沒想到第三波浪來時,發現下體怪怪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餘悸猶存表示,「第三波過去的時候,我感覺到有一隻手從後面觸碰我的下面,不是不小心的,還多了摳幾下,我腦袋空白,嚇傻了,也不敢回頭看...」

所幸救生員就在前方,原PO急忙上前求救,「我被摸了!」一位女救生員趕緊上前安慰,其他救生員則當場質問後方一群男生。原PO全程低著頭,不敢直視那一群男生,而他們也矢口否認伸出鹹豬手。

礙於沒有證據,救生員也只能喝斥,不准再接近原PO,讓該事件也不了了之。對此,一位男救生員提醒,若想獨自玩大海嘯,又害怕被騷擾,可以找救生員陪同,「萬一遇到要抓到對方的手,才能算現行犯報警處理!」

畢竟日前水上樂園也爆發噁男猥褻女遊客的風波,原PO只能無奈呼籲,「我真的很後悔當下跟恐龍一樣反應不及,只能放任他們,希望不會有下個受害者!」

▲▼ 玩大海嘯再被爆,有一隻手從後面觸碰我的下面,不是不小心的,還多了摳幾下,(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遊客痛訴,被後方男生摳下體!(圖/翻攝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撻伐,「建議這些遊樂場所都應該裝高解析度的監視攝影機」、「有種害怕去玩的感覺」、「妳不敢看,他們就敢有下一次」、「遇到變態真的是太惡心了」、「我也曾經在海嘯區被摸過,然後我後來直接趁海嘯來踹那個人」、「 女生去游泳真的要小心,有些變態會因為泳池人多伸出鹹豬手,女生若感覺不適一定要立即像救生人員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