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沒豔遇…小嫻隔1個月「火速認愛金剛」 曝追求者1必備條件!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小嫻證實與金剛交往!她經紀人表示:「上週才知道,剛開始萌芽,希望大家給一些空間,至少她現在生活很快樂、很開心,前陣子才知道,她在屏東學潛水,但不確定有無跟金剛一起學,也給予祝福。」

▲小嫻7月說沒豔遇,8月認愛金剛。(圖/翻攝自Instagram/小嫻、金剛)

▲小嫻7月才說沒豔遇,8月火速認愛金剛。(圖/翻攝自Instagram/小嫻、金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2018年與何守正離婚後,就沒有再傳出新戀情,她今年5月到墾丁打工換宿,7月受訪時,曾透露恢復單身2年以來,感情始終處於空窗期,她更表示到恆春生活後也沒有豔遇,因此她向未來的追求者設下1項門檻條件,若要追她「必須贏過我才行。」殊不知,過了一個月後,就被金剛擄獲芳心。

事實上,小嫻5月到墾丁打工換宿,金剛也喜歡跑墾丁衝浪,兩人5日就曾各自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同去吃燒肉的合照,雖然還有其他友人,但當時就有網友驚訝直呼:「是金剛呀」,更有網友直接詢問:「小嫻是你女朋友嗎?」如今兩人大方認愛,更是讓外界又驚又喜。

▲小嫻7月說沒豔遇,8月認愛金剛。(圖/翻攝自Instagram/小嫻、金剛)

▲小嫻、金剛8月曾曬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小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