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上百頭綿羊詭異「時間暫停」3小時! 健身男目睹嚇壞:牠們後來集體消失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上月與家人一同去農場度假時,意外目睹令他毛骨悚然的驚人景象。影片中可看到,窗外上百頭綿羊全都一動也不動,詭異的畫面宛如時間暫停一般,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靜態圖片,更離奇的是,等他晚點再回去看時,所有綿羊居然一起消失不見,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擔任私人健身教練的24歲男戴維斯(Rory Davis),上月與家人前往度假勝地湖區(Lake District)的特勞貝克(Troutbeck)度假小屋旅遊,某天上午10時手機突然收到媽媽傳來的簡訊,上面叫他往窗外看一下綿羊,不過他沒有立刻看,直到1小時後發現女友艾蜜莉(Emily)一直盯著窗外,他才發現羊群靜止不動的詭異景象。

戴維斯表示,「我被嚇到了,所以當下只是一直呆站在那裡,然後因為太震驚笑了出來並罵了很多髒話」,然而這詭異的景象竟然持續了3個小時,直到下午1時羊群都還是呈現完全不動的狀態,「不過再晚一點我回來時,發現所有羊都不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網友表示,「我以前也曾住過鄉下,但從未看過這樣的現象」,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造成這種現象可能與天氣有關,因為下雨、潮濕、寒冷等天氣狀況讓綿羊感覺又濕又冷時,牠們常常會因此不動。

▼羊群集體靜止又集體消失的現象,令男子好奇。(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綿羊。(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關鍵字: 綿羊羊群靜止時間暫停英國Rory Davi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