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計畫曝光:SJ年底啟動包含台灣巡迴!NCT又要推分隊...名字都取好了

2020年08月18日 16:32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經紀公司SM娛樂下半年計畫被流出,不但天團Super Junior可能將在12月啟動包含台灣在內的東南亞巡迴演唱,旗下總人數高達21人的NCT又要推子分隊,名字也都取好了,預計9月要正式出道!

▲SJ年底啟動包含台灣巡迴!NCT又要推分隊...名字都取好了。(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SJ年底預計啟動包含台灣在內的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從南韓證券商流出的SM娛樂今年歌手活動,羅列出包含專輯、演唱會等計畫,首先是東方神起,允浩預計10月發行個人專輯,連預估銷售量也寫下,「假定13萬張」,而宣布9月結婚的昌珉則在今年底前沒有任何活動計畫。

Super Junior則準備在10月合體,發行日本正規專輯,其中值得注意的是,預計12月在東南亞展開巡迴演唱會,台灣地區相對南韓,一般都被列入為東南亞區域,如果疫情順利控制,年底可能啟動包括台灣在內的巡迴演唱會!

▲SJ年底啟動包含台灣巡迴!NCT又要推分隊...名字都取好了。(圖/翻攝自NCT臉書)

▲NCT又要推分隊...名字都取好了。(圖/翻攝自NCT臉書)

SHINee泰民正如計畫表上於8月發行個人正規專輯,預計10月要於日本發行迷你專輯;EXO除了7月世勳燦烈發行正規專輯,Kai的個人出道專輯發行時間也曝光,預計9月發行迷你專輯,假定銷售量為50萬張;而11月EXO將以團體名義發行正規專輯(預計80萬張),12月發行改版專輯(預計50萬張)。

▲SJ年底啟動包含台灣巡迴!NCT又要推分隊...名字都取好了。(圖/翻攝自韓網)

▲SM下半年旗下歌手回歸計畫曝光。(圖/翻攝自韓網)

值得關注的是男團NCT,現有4個分隊NCT U、NCT 127、NCT Dream與威神V,總成員多達21名。驚人的是,第五個子分隊即將誕生,取名為「NCTQ」,預計出道專輯會在9月發表,至於NCT 127在10月還會再發行一次迷你專輯,以及11月發行日本迷你專輯。

最後女團中只有RedVelvet的行程表被列了上去,預計10月將會發行正規專輯,也是團體睽違1年多再次合體出輯,11月再發行改版專輯回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