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想和男友出遊!媽一看「約會地點」秒變臉 網:終結流言

彰化八卦山(圖/ETtoday資料照)

▲彰化八卦山流傳著都市傳說,只要情侶去就會分手。(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許多情侶喜歡一起到山上看夜景,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氛圍下,可以激發兩人的愛情火花。一名女網友日前和家人提到,想和男朋友一起去八卦山約會,結果卻遭到媽媽反對,「未婚男女不要約去八卦山」。她也突然想起,關於八卦山的分手都市傳說,「為了往後的幸福,就當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了」。

眼看浪漫七夕即將到來,彰化今年「卦山夕照幸福鵲橋」已正式點燈,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晚上想和男朋友一起去八卦山走走,但卻遭到媽媽阻止。媽媽傳訊息寫道,「未婚男女不要約去八卦山,所以你們不要去八卦山哦」,媽媽這一番話,讓原PO突然想起,曾經和前任到八卦山散步,最後都是分手收場,「到底是巧合呢?還是八卦山的安排?」

▲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點燈既浪漫又漂亮。(圖/彰化市公所提供)

▲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點燈既浪漫又漂亮。(圖/彰化市公所提供)

許多網友看完後認為,這都是只是迷信,「一起去過了,生三個,小的也快結婚啦」、「交往7年也一起去過,準備結婚了」、「沒分手生了兩個,還在往上攀升20年的孽緣」、「一起去過,現在在一起7年了生2個」、「我去好幾次都分不了手」、「可惡我跟前男友去八卦山之後他就變成我老公了!」

也有多網友表示,是正緣就不會分,「感覺是去測試的地方欸,正緣就不怕,孽緣就會處理掉」、「會分手的,不管去哪裡還是會分手啊」。也有其他網友表示,「我嫁到彰化14年了,有點膩惹,改天約我老公去走走」、「看來只能把山炸了,終結流言」、「彰化年輕男女都不說分手的,都說『我們去八卦山走走』,對方就要知道這邊在暗示分手了」。

據了解,八卦山傳說有一對相愛情侶得不到家人祝福,在大佛前「立誓怨恨世間情侶」,並在佛像耳垂處輕生,後來就傳出情侶到此就會分手的魔咒,從此就被封為「情侶禁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