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男鹿野玩飛行傘 風勢太強迫降溪床摔傷腿

▲飛行傘迫降在溪床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飛行傘迫降在溪床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1名張姓男子,16日與友人柯姓男子到鹿野進行飛行傘運動,享受如同鳥兒般翱翔天際快感,但在降落時,疑似因風勢因素迫降於溪床上,腿部受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台東縣消防局於下午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海端鄉加拿村附近有飛行傘駕駛摔落溪床,台東縣消局立即派遣關山、海端消防分隊與關山義消分隊人員前往救援。

救難人員在加鹿溪加樂段河床上發現張男,接觸時,張男坐在河床上意識清楚,並表示頸椎沒有受傷,僅右腳疼痛,經送醫後已無大礙。

據消防人員了解,張男與友人從鹿野飛行場起飛後,向北滑行,但到加拿村上空時風勢突然消失,2人因而迫降在加典溪床上,他則在降落時,跑步途中不慎拐傷。

►靠這樣年輕20歲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