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女昏迷送醫...胸罩藏海洛因!清醒後辯「不記得」下場曝

▲桃園市李姓女子去年11月間在楊梅區住處不明原因昏迷被送醫,護理師急救時在其內衣裡夾藏海洛因約2公克,李女否認持有仍遭送辦。(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李姓女子去年11月間在楊梅區住處不明原因昏迷被送醫,護理師急救時在其內衣裡夾藏海洛因約2公克,李女否認持有仍遭送辦。(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李姓女子去年11月間在楊梅區住家因不明原因昏倒,家人緊急送醫急救,護理師為其施救時在其胸罩內發現夾藏1小包不明物品,送交陪同員警送驗確認是一級毒品海洛因,李女清醒後否認持有海洛因,辯稱「她不記得」有這東西,桃檢根據藥物檢測報告確認是純度頗高的海洛因,18日偵結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53歲的李姓女子去年11月11日晚間10時許在楊梅區住家,因不明原因突然昏迷不醒,家人緊急送往衛福部立桃園醫院新屋分院急救,護理師在施救過程中發現其胸罩左側夾藏1小包塑膠袋包裝不明物品,立即送交陪同之大園警方查扣,警方送驗後確認為高純度海洛因,重量約2公克。

李女清醒後極力否認持有海洛因毒品,辯稱「她不記得」有這東西等語;警方提供現場由密錄器拍攝畫面照片、護理師證詞與藥物檢驗報告等證據佐證,桃檢認為李女持有一級毒品海洛因犯行明確,偵結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李女提起公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遭控坑殺鋁合金大廠2億 「桃園大善人」啟翔董座陳百欽4點聲明

►酒駕累犯逆向騎車遇臨檢 酒測超標拔腿狂奔!咬傷員警毀損密錄器下場曝

►影/俄籍男拖欠租金拒絕搬遷...見警到場抓狂!通緝犯身分曝光當場被壓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