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5G中階新機 Galaxy S20 FE 沿襲 S20 外型特色 可望於10月發布

▲。(圖/取自Pricebaba)

▲三星新機 Galaxy S20 Fan Edition 渲染圖。(圖/取自Pricebaba)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三星一直傳出會推出較便宜的新機 Galaxy S20 Fan Edition,據國外網站《Pricebaba》爆料,釋出了一批 Galaxy S20 FE 5G 的非官方渲染圖,看起來在外型上大致延續了 S20 的特色。

從影片中看起來,螢幕大小約為6.4吋,相機鏡頭組也與 Galaxy Note 20 相同,機殼背面沿用霧面材質,推測僅把核心規格包括記憶體和相機降級到6GB或8GB,但會保留120Hz顯示器和高階處理器(Snapdragon 865)。

另有消息人士指出,S20 FE 搭載的鏡頭為3+1配置,包含1200萬像素的主鏡頭、12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和800萬像素景深鏡頭,並帶有3倍光學變焦功能;沒有支援3.5mm耳機孔,配備4,500mAh的電池,在續航力的表現仍是相當傑出。

三星上週公布了新一代 Note 旗艦系列,緊接在後的應該就是這款 Galaxy S20 Fan Edition 5G。據傳三星最快可能在10月發表這款新機。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