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兒童不停歇!英國保誠人壽攜手家扶逾20年 獲蔡英文總統頒發感謝狀

▲總統蔡英文於「家扶70周年慶祝茶會」中頒發感謝狀,表揚英國保誠人壽在兒童保護領域深耕多年的成果,由英國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代表受獎。(圖/英國保誠人壽提供)

▲總統蔡英文於「家扶70周年慶祝茶會」中頒發感謝狀,表揚英國保誠人壽在兒童保護領域深耕多年的成果,由英國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代表受獎。(圖/英國保誠人壽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身為兒童保護倡議的領航者,英國保誠人壽自2000年起與家扶基金會攜手合作迄今已逾20年,募款累計金額超過新台幣1億5000萬元,幫助超過2萬7000名兒童遠離暴力的陰影。

為表揚英國保誠人壽在兒童保護領域深耕多年的成果,總統蔡英文特別於「家扶70周年慶祝茶會」中頒發感謝狀,由英國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代表受獎。秉持著英國保誠集團的宗旨「幫助人們成就想望」,未來英國保誠人壽也將以行動力,持續創新及成長,成為創造客戶、員工、企業及社會共贏的保險領導品牌。

英國保誠人壽表示,兒童是社會的根基和未來的希望,身為台灣第一也是業界唯一關注兒童保護的保險公司,英國保誠人壽多年來持續關注兒童議題,自2000年起與深耕兒童保護工作多年的家扶基金會攜手,長期透過捐款、贊助、活動參與等方式幫助弱勢兒童。

有感於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連帶影響弱勢孩童受教權,因此,英國保誠人壽特別捐贈家扶基金會新台幣150萬元,協助無法遠距上課的弱勢孩童,提供數位學習工具,希望可以縮減城鄉數位落差。

此外,為喚起大眾對於受虐兒的關注,英國保誠人壽也和家扶基金會,在2001年啟動「星願娃計畫」,透過該計畫募得的經費,迄今已提供超過6萬7000人次的受虐兒心靈重建,建置20所彩虹屋,並且在花蓮與雲林興建2處庇護所,贊助購買14部兒童保護行動車,協助其重建並恢復家庭功能,以實際行動支持弱勢兒少,讓大家一起好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