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認證服務供應商」計畫開放 Mac 維修了! 蘋果:增加數千個維修點

▲MacBook,MacBook Pro。(圖/達志newscom)

▲蘋果將 Mac 加入維修供應計劃。(圖/達志newscom)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Mac 用戶以前必須透過蘋果授權的維修服務商才能獲得零件的維修,據《路透社》報導,蘋果周一表示,擴大獨立維修計劃到 Mac,並對獨立維修店提供維修Mac的零件和培訓。

此計劃去年在美國推出,以前僅限於維修保固期外的 iPhone 進行維修。

蘋果上個月報告指出,許多員工轉向在家工作,使 Mac 季度銷售額成長了21.6%,達到70億美元,根據研究公司 IDC 的數據,第二季的市占率從去年同期的6.3%成長到7.3%。

蘋果官網上有這項計劃更多詳細資訊,但尚未更新 Mac 維修的情況,而對於iPhone產品,蘋果為參與維修的合作店家提供了與 Apple Stores 和與蘋果門市相同的原廠零件、工具、培訓、維修手冊和診斷程序,且維修店需要聘請蘋果認證的技術人員,才能進行維修相關要求。

蘋果在上個月宣布將把這項計劃擴展到加拿大和歐洲,「當設備需要維修時,我們希望消費者能夠獲得安全可靠的解決方案,在過去一年中的新擴展增加數千個維修地點。」蘋果營運長 Jeff Williams 表示。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