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經過墳墓!夜校妹「腰痠7天像揹一個人」:完了 老師溝通半小時

▲▼土葬,墳墓,環保,掃墓,祭祖,祖先。(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表示,當天經過墳墓,聽到一聲很尖銳的女生尖叫聲。(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大學就讀夜校時,有天下課回家經過墳墓,事後好像揹了一個人、腰痠了整整7天,連男友按摩都沒用。她因此去給廟裡的老師看看,聽到老師的開示後,「我晚上都盡量不要經過墳墓,我都盡力多繞一點路。」

當事人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讀夜校時天天都要通勤,晚間9時下課,回到家都快10、11時,但回家的路線都不一樣;以往在岔路口會轉左邊回家,有天不知道為什麼要轉右邊經過墳墓,心想應該沒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騎著騎著突聽到一聲很尖銳的女生尖叫聲,停下來回頭看,在想是誰在叫,「完了!整整7天,腰痠得要命…整個人感覺好像病得很嚴重似的,就感覺我身上好像揹一個人,很重的感覺。」

▼有網友留言,晚上還是別亂跑,尤其是很陰的地方。(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

山路,濃霧,山區(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指出,那時的男朋友嘗試按摩和看醫生都沒用,剛好男友的爸媽跟他說,不然帶她去廟裡給老師看看,「當老師看到我時,叫我拿一杯水給他,他不斷是在跟祂做溝通。」

「那時我真的聽不懂在說什麼」,原PO回憶,過了30分鐘後就去燒金紙,當時腰不再痠了,氣色和整個人感覺都回魂了,「原來是一個老人家需要揹著走。」她說,老師叮嚀晚上不管聽到什麼,記得都不要回頭,「也因為這樣,我晚上都盡量不要經過墳墓,我都盡力多繞一點路。」

原PO回應網友的問題說,那天有股力量要她右轉。有人留言,「除非是不信邪,不然晚上還是別亂跑,尤其是很陰的地方」;原PO回,「真的,所以我都不走墳墓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