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積木卡鼻孔 醫生也找不到!2年後…用力聞一下「杯子蛋糕」竟掉出 

▲▼樂高,積木。(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積木卡在男童鼻子裡2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方瑀/編譯

紐西蘭一名7歲男童在2年前將一小塊「樂高積木」塞進鼻子裡,當時他的父母緊張地帶著他到醫院,結果醫生卻找不到任何東西。沒想到2年後,這名男童用力地聞了一下杯子蛋糕,卻突然感到鼻孔一陣刺痛,用力擤鼻子後,這塊消失2年的積木竟然掉了出來,讓他的父母直呼,「該把這塊積木送去博物館了。」

根據《每日郵報》、《衛報》報導,住在紐西蘭南島但尼丁(Dunedin)的安瓦爾(Sameer Anwar)在2018年時,將樂高積木塞入自己的鼻子裡,他的父親說,「他突然跟我們說,他把一塊小樂高積木塞進鼻子,我們努力想把它拿出來,卻完全找不到。」

隨後,父母立刻帶安瓦爾到醫院去,結果醫生也什麼都找不到,只告訴他們,也許這塊積木根本沒有被放進鼻子裡面,或者是已經順著食道進入胃中。由於安瓦爾沒有出現任何不適感,所以父母很快就忘記了這件事。

結果16日晚上,安瓦爾準備吃杯子蛋糕前,先用力地聞了一下,沒想到他的鼻子開始劇痛;一開始他的母親還以為是不小心吸到麵包屑,於是幫他擤了擤鼻子,突然一塊黑色的樂高從鼻子裡掉了出來,上面還布滿了黴菌。

安瓦爾還開心地說,「媽媽我找到樂高了!你跟我說他不在鼻子裡面,但它就是在裡面!」安瓦爾的父親則開玩笑地對太太說,「我們應該把這塊樂高捐給博物館。」

►七夕情人節送禮必備!女孩的香水夢幻逸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