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滿是血」18歲少年瘋狂砍死8歲童! 家屬目擊現場崩潰:24樓發現孩子

▲▼ 精神病人緩刑期砍死8歲男童 。(圖/荔枝新聞)

▲受害男童 。(圖/荔枝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四川省遂寧市日前發生恐怖電梯殺人案,一名有精神病史的18歲男子尾隨8歲男童,待其進入電梯後將他砍死。受害家屬表示,警方趕到後,在24樓發現孩子,渾身被砍了8、9刀。

▲▼ 精神病人緩刑期砍死8歲男童 。(圖/荔枝新聞)

▲案發現場。(圖/荔枝新聞)

據《荔枝新聞》報導,四川省遂寧市船山區公安局16日發佈通報,稱該市嘉禾東路一社區內12日發生命案,一名有精神病史的18歲男子對受害人行兇後乘車離開到公安機關投案。

報導稱,受害者是一名8歲男童。家屬稱,嫌疑人尾隨男童進入電梯後將其殺害,「當時7點左右的時候,我孩子和我說他回來了,本來也不遠就隔著一條街,在同學家裡玩。但是後來3、4分鐘過去了,孩子還沒回來,我打了2個電話也沒接。」

「我就去找孩子,結果就發現電梯裡滿是血跡,孩子的眼鏡和雨傘都在,但是找不到孩子」,受害者家屬回憶道,「我趕緊報了警,等到警方趕到之後,在24樓發現了孩子,渾身被砍了8、9刀。」

▲▼ 精神病人緩刑期砍死8歲男童 。(圖/荔枝新聞)

▲無辜遇害的男童 。(圖/荔枝新聞)

據瞭解,警方曾向受害者家屬透露,嫌疑人去年在學校讀書期間曾砍傷一名女同學,今年7月獲緩刑,目前正處於服刑期。嫌疑人此前也住同一社區,但雙方互不認識,今年5月嫌疑人一家已搬離社區。

據警方通報,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他並不認識已經被害的8歲男童。為何3個月後出現在其所住社區,並尾隨實施作案,這些疑問還需要警方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