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外送員「信義區激戰」阿北! 人行道交纏抽動全都錄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信義區有外送員和民眾交纏街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街頭昨(17日)晚間一名熊貓外送員,似乎是和一位阿伯起了爭執,後面越演越烈,兩人直接交纏扭打起來,倒臥在人行道上,行經的車不斷朝著他們猛按喇叭,卻完全被無視。

網友昨日晚間約8時左右將影片上傳到「爆廢公社」,並指出已經向警方報案。影片中可見,熊貓外送員把阿伯壓在身下,但阿伯也不甘示弱,拿安全帽等物品反擊,兩人就在人行道上不斷翻滾,讓路人看傻了眼,行經的騎士也不斷朝他們按喇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發出扭打影片。(圖/翻攝自臉書)

雖然不知道兩人起爭執的原因,但網友一看他們扭打的畫面,紛紛留言表示,「原來是人行道上曬恩愛呀,我還以為是行車糾紛呢」、「第一眼胖虎就浮上心頭」、「功夫熊貓全台上映中」、「這就真的像極了愛情」、「幸福就是來的那麼突然」、「這個小夫不配合」。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湧入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