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黑魂沐浴皂」低調奢華!質感爆表價格卻親民 七夕送男友就選它

編輯/Emily 圖/翻攝自dior.com、tomford.com、IG@oe.ray

想要身體香香,卻沒有噴香水的習慣,可以考慮換一款香皂,Dior最近有一款「黑魂沐浴皂」質感爆表,有著簡約、高級的全黑外型,使用時會有熱門男士香水「曠野之心」的香味,重點是價格竟然超親民!七夕情人節逼近,想要送男友禮物卻毫無頭緒,這會是你的好選擇。

▲dior黑魂香皂。(圖/翻攝自dior.com)

這款「黑魂沐浴皂」屬於Dior Sauvage男士系列,裡面添加了竹炭萃取,所以呈現全黑色澤,簡單方正的形狀,印上Dior字樣看起來特別有質感,光放在浴室就賞心悅目,清潔時會散發出「Sauvage曠野之心」獨特的草本木質香味,還能讓肌膚保水不乾澀,雖然是針對男生設計,女孩們看了也超心動。

想入手高質感沐浴皂並沒有想像中昂貴,官網價格台幣1,700元算親民,比起香水實用性更高,每天洗臉、沐浴都能用到,一塊就輕鬆解決日常清潔問題,淡淡香氣聞起來舒服又自然。不過目前官網是完售狀態,想要的話可能得再等等或找代購了。

不只Dior,其他品牌也有推出專為男士設計的質感香皂,像Tom Ford的私人香調系列「神秘東方沐浴皂」也很值得入手,簡約外型呈現灰色調,看起來低調奢華,沐浴皂的香氣使用東方烏木,會散發出辛香木質調味道,洗淨效果也很好,泡沫能讓肌膚光滑不粗糙。這款官網價格美金41元(約台幣1,205元)。

▲dior黑魂香皂。(圖/翻攝自dior.com)
 

►別暗示,快Tag男友了!Dior超可愛迷你香水組合限定七夕才有

►ZARA爆紅平價版Jo Malone香水台灣終於能買到 親民價錢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