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新增「年輕主廚大獎」 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0發布會流程曝光

▲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0發布會流程曝光。(圖/取自Michelin Guide粉專)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因為疫情而延後舉行的《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0》發布會,終於要在8月24日於台中歌劇院舉行,晚間Michelin Guide官方粉絲團公布當天的流程,除了一星、二星及三星頒發流程之外,在一星及二星餐廳頒獎之間還增加了一個「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這也是首度在台灣頒發這個獎項。

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是頒發給36歲以下主廚的獎項,而且得主也會是摘星主廚,上屆摘星餐廳中最年輕的是何順凱(態芮),1984年出生的他剛好是36歲,至新獎得主會不會是他?還是新進榜餐廳年輕主廚 ,只能等到頒獎時刻才知曉。

首次延伸至台中的發表會,特別選在臺中國家歌劇院舉行。位於西屯區七期重劃區的臺中國家歌劇院是臺灣重要的文化與藝術中心,由日本知名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內部曲牆創造出「美聲涵洞」的意象,建築本身就是藝術;歌劇院並以「存在於日常之中」為理念與願景,設計各式各樣的空間與課程、活動,希望藝術也能與一般人的生活,緊密結合。

米其林餐飲(亞洲)董事總經理 Nicolas Achard 表示:「我們希望能透過這個特別的場合,持續《米其林指南》發掘與表彰餐飲產業及產業人才的宗旨與任務,同時也在這特別艱難的時刻,鼓勵美食愛好者支持他們喜愛的餐廳,支持餐飲產業,重新恢復活力與元氣。」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