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導遊!送面膜「遊覽車一秒安靜」 千人跪了:這是高手

▲史上最強導遊!送面膜「遊覽車一秒安靜」 千人跪了:這是高手。(圖/爆廢公社)

▲導遊出絕招!每人一人一張面膜,遊覽車空氣突然安靜。(圖/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術業有專攻!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從中可見整車乘客一人一張面膜,無一不安穩在座位閉目養神。原來,導遊為了換來休息,索性面膜大放送,果真換來清淨時光,讓許多人看完不禁直呼「這是高手!」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笑說,「當導遊要用腦袋,導遊送一人一張面膜,終於換來整車的安靜,耳根清靜」。

照片中可見,乘客們雙眼緊閉,敷著一張白色面膜,數量之多,第一眼不免有些嚇人,但仔細一看,車上沒有印象中乘客大唱卡拉OK的熱鬧場景,卻多了一份難得的寧靜悠閒,竟構成一幅安詳的有趣畫面。

▲史上最強導遊!送面膜「遊覽車一秒安靜」 千人跪了:這是高手。(圖/爆廢公社)

▲眾人閉目養神,還有人索性小睡休息,讓導遊換來片刻清靜。(圖/爆廢公社)

許多人看完紛紛笑說,「直接一個安靜」、「幽靈巴士嗎」、「這招厲害」、「太有才了」、「現代問題,要用現代方法解決」、「欸~真的好聰明XD」、「別騙我,明明是低成本的潤餅皮」、「接進香團必備面膜」、「再過兩天,晚上路人看到會嚇死」。

其中,也有網友疑惑,「效果只有10分鐘」、「只能換來15分鐘的寧靜」、「只能撐15分鐘吧」。不料原PO一秒神回,「告訴他們要敷30分鐘」,讓眾人笑讚「很可以」、「學到了」、「真的厲害」掀起熱議。

▲史上最強導遊!送面膜「遊覽車一秒安靜」 千人跪了:這是高手。(圖/爆廢公社)

▲只能安靜15分鐘?原PO有解。(圖/爆廢公社)

►一晚只要594元!台中、台南9特色旅店任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