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從墊底變第一 下半季排名隨時都會變

▲▼富邦悍將張進德。(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富邦悍將。(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在8月9日還是下半季最後一名,上周取得單周四連勝,戰績變成下半季第一,18日台中出戰中信兄弟,不論輸贏都還是下半季首位。

悍將在下半季開打戰績居首,一直到7月31日,8月1日輸給中信兄弟,加上樂天桃猿贏統一獅,富邦跌到第三名,8月2日又回到第一,維持到8月5日。 由於8月5日到9日單周5連敗,富邦悍將戰績5勝7敗是最後一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四隊間的戰績差距不大,富邦悍將上周贏得單周4連勝,以9勝7敗再重回下半季第一,但與下半季最後一名中信兄弟只有2.5場勝差,領先第二名樂天桃猿0.5場勝差,跟統一獅是1場勝差。

富邦悍將在18日、19日2連戰中信兄弟。樂天桃猿19日、20日戰統一獅。中信兄弟21日到23日對統一獅,樂天桃猿對富邦悍將。下半季各隊的排名隨時都會變動。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