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二次排名賽18日開打 王子維首戰雙打、李洋搭妹妹出征混雙

▲▼ 羽球二次排名賽18日開打,王子維            。(圖/中華羽協)

▲王子維 。(圖/中華羽協,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20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將於8月18日至8月27日在台北體育館開打,超過1500位選手報名參賽共計1133場比賽,其中8月18日至23日為甲組賽程,乙組決賽則在8月27日舉行。

本屆賽事相當特別,世界男單12羽球王子王子維,將首次參與排名賽男雙、混雙賽程。台灣男雙四組精英:李洋/王齊麟、廖敏竣/蘇敬恒、楊博涵/盧敬堯、李哲輝/楊博軒,除李哲輝外皆有報名混雙賽事,其中李洋更是與妹妹搭檔,相信將為賽會掀起另一波熱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國羽球排名賽由中華民國羽球協會所舉辦,一年共有兩次。除了是職業球員年度國內排名競賽與國手選拔的舞台,也是業餘選手邁向職業球員道路的認證敲門磚。凡於乙組賽事獲得單打前四名、雙打前三名之選手,便可報請「中華民國羽球協會」晉升為甲組球員。

為滿足廣大球友粉絲,本屆賽事大會將提供網路直播服務廣大球迷粉絲,甲組賽程將直播8月22日四強賽、8月23日決賽。乙組賽事則於8月24日開始一路至8月27日決賽當天皆有直播。賽事期間大會官網、臉書、IG也將即時更新最新賽事相關資訊,讓球迷朋友們能透過手機、電腦來欣賞精彩賽事!

▼李洋、王齊麟。

▲▼ 羽球二次排名賽18日開打,李洋、王齊麟         。(圖/中華羽協)

關鍵字: 全國羽球排名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