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大貨車內輪差險奪她命 原來死神可以這樣揮刀

記者徐愷昕/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網友17日上午近10時許,在安南區台江大道與開安路口處目睹一起驚險事故!當時一輛大貨車綠燈起步準備向右時,駕駛疑受內輪差影響視線受阻,在轉彎處與一輛欲左轉的機車發生擦撞,所幸當時2方都有緊急煞車,不然後果不堪設想。而案發行車紀錄器被放上臉書後,瞬間引發熱議,大家看完不禁直呼「好佳哉」(台語:幸好)。

▲▼台南內輪差驚險車禍。(圖/翻攝臉書《台南爆料公社》)

▲台南安南區17日上午近10時許發生一起驚險的擦撞事故。(圖/翻攝臉書《台南爆料公社》)

一輛大貨車17日上午9時58分在安南區開安路口見號誌燈轉綠、欲右轉至台江大道時,駕駛疑受內輪差影響,視線出現死角,轉彎處未注意到右側有一輛欲左轉的機車,當場與這名女騎士發生擦撞。貨車與女騎士相撞後,雙方都嚇的趕緊停車,及時遏止悲劇發生,而幸運的是因這輛大貨車裝有防捲安全裝置,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受傷,大家虛驚一場。

女騎士事故當下身體雖一度卡住動彈不得,但後來經多位熱心民眾衝上前幫忙,她順利脫困。而這段驚悚的行車紀錄器被放上臉書《爆料公社》後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還好大車有煞車」、「差點一條命」、「好好佳哉…司機反應不錯」,同時也互相提醒彼此,以後騎車在路上遇到大車,還是離遠點比較保險,不然就是先讓大車過,不要急著同時轉彎,避免憾事發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