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超夯 電信通路1小時預購額滿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上市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電信通路開放預購1小時即額滿。(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於今(17)日開放預購,而各家電信業者也同步開放新機預購;根據中華電信指出,中午12點開放網路門市及全台服務據點限量預購Samsung Galaxy Note20 5G系列旗艦新機,在1小時內旋即額滿。

根據中華電信統計,Samsung Galaxy Note20 5G系列新機主打的時尚霧面質感設計最受星粉愛戴,以星霧金為最搶手,其次以星霧灰最夯,總佔比達5成。Galaxy Note20 Ultra預購量近6成,顯示大尺寸為星粉首選。

另外,中華電信獨賣的全新頂規新機Galaxy Note20 Ultra 512G星霧金深受喜愛,星粉快手搶購一空。

台灣之星則指出,這次Galaxy Note20系列預購,不僅台灣之星實體門市湧入人潮,官網預約登記頁面流量更爆增2倍。

台灣之星統計,Note20系列整體預約量較去年同期Note10系列大增34%,分析實際預留資料,超過6成消費者選擇同樣高效能、更易入手的5G旗艦新機Note20,並以男性消費者為大宗,占比85%。

同時,萬眾矚目帶有高級緞面質感的全新「星霧金」則是各路星粉的購機首選,獲得33%預購消費者青睞。預期在此波三星旗艦新機的推波助瀾下,整體業績將成長26%、相較去年同期Note10業績成長34%,並帶動台灣之星5G用戶提升6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