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補選落幕「兩個輸家、沒有贏家!」 黃暐瀚直言:國民黨2022更困難

▲▼高雄市長補選,江啟臣現身李眉蓁競選總部發表感言。(圖/記者洪正達攝)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中)、秘書長李乾龍(左)陪李眉蓁出面接受敗選。(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落幕,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順利當選市長,而國民黨、民眾黨則吞下敗仗。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評論這場補選是「兩個輸家、沒有贏家!」也代表著,國民黨2022更加困難。

針對這次高雄市長補選,黃暐瀚1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兩個輸家、沒有贏家!」國民黨、民眾黨這次慘敗,輸得徹底,短期內在高雄,元氣難回。但民進黨也不算「贏家」,只不過是不出意外的,贏得選舉,票數跟投票率都比預期更低,這是市長當選人陳其邁的「小小警訊」,證明「討厭韓國瑜」不等於「支持民進黨」,這三十萬票,未來仍有游移空間。

至於,有國民黨支持者認為「補選不如棄選」,黃暐瀚認為,這不是要國民黨放棄高雄!而是要一個已經「扭斷腳踝的球員」,下場治療休息幾個月,以期來日復出。

黃暐瀚說,一堆人堅持「不派人等於放棄高雄」、「不推人無法跟高雄選民交代」!但這是「補選」,不是「四年一次的正規選舉」。難道你會要求喬丹扭斷韌帶之後,還繼續打下一場比賽,只因爲場邊有很多球迷嗎?況且這不只嚴重傷害這個運動員,斷送他的運動生命,對球迷來說,帶傷硬打的比賽,會好看嗎?算尊重嗎?

黃暐瀚表示,藍軍從今年一月的34%,降到只剩25.9%,樹倒猢猻散,西瓜偎大邊,這次的補選,將會讓國民黨的2022,更加困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緊緊緊」陳其邁來了 政策魔人爆發科技魂挑戰才開始
江啟臣想連任還有2顆絆腳石 高雄創最低得票紀錄成敗都是韓國瑜
柯文哲高雄試水溫吃首敗 民眾黨14萬張政黨票背後的警訊已現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