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鴕鳥包!TOD'S首間女仕配件店來了 超萌Baby豆豆鞋獨賣

▲▼  TOD`S。(圖/品牌提供)

▲ TOD'S首間女仕配件概念店於SOGO敦化館開幕,店內獨賣單品一次看。(圖/品牌提供)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義大利精品品牌TOD'S首間女仕配件概念店,正式於SOGO敦化館開幕,店內不僅展示了獨家My Gommino豆豆鞋訂製系列,超過50多種顏色隨心搭配,還有超可愛Baby經典豆豆鞋、全球僅此一件的鴕鳥皮 D-Styling Bag等單品,都是出了該店就買不到。

▲▼  TOD`S。(圖/品牌提供)

▲▼  TOD`S。(圖/品牌提供)

▲My Gommino豆豆鞋訂製系列,提供超過50種顏色皮革選擇。(圖/品牌提供)

TOD'S首間女仕配件概念店提供許多獨賣商品,民眾最期待的包括My Gommino豆豆鞋訂製系列,超過50多種不同顏色的皮革可供選擇,全新珍稀材質包含鱷魚皮、鴕鳥皮及蛇皮,可依個人需求挑選皮革、飾釦等,搭配色彩繽紛的標誌性橡膠豆豆,亦可烙印上英文名字縮寫,穿著出門完全不撞鞋。

▲▼  TOD`S。(圖/品牌提供)

▲Baby 系列豆豆鞋,價格店洽。(圖/品牌提供)

品牌為了主打親子市場,也引進了Baby 系列,將經典豆豆鞋變成迷你可愛的寶寶款式,選用柔軟的皮革製成,穿著舒適之餘, 亮眼的淡藍色、紅色、裸色系,與立體蝴蝶結點綴,瞬時可愛不少。另一大亮點是全球僅此一件的鴕鳥皮 D-Styling Bag,延續自黛安娜王妃最鍾愛的 D-Bag ,在內部刻上了 Limited Edition 字樣的金屬標識牌,增添收藏價值。 搭配同材質的 TOD'S 鴕鳥皮革豆豆鞋,遊走於古典與現代感之間,都是店內必買單品。

▲▼  TOD`S。(圖/品牌提供)

▲▼  TOD`S。(圖/品牌提供)

▲▼  TOD`S。(圖/品牌提供)

▲全球僅此一件的鴕鳥皮 D-Styling Bag是店內壓箱寶,還有同色皮革豆豆鞋,價格店洽。(圖/品牌提供)

同樣坐落東區,義大利精品BOTTEGA VENETA微風廣場全新店裝亮相,是創意總監Daniel Lee上任後台北首間全新概念店裝,提供獨賣「草綠色」THE CHAIN CASSETTE肩背包,包款錬飾靈感取自於珠寶系列的幾何造型,每個金屬鍊塊必須逐一塑形、個別製作,才能打造出理想的光澤效果,其餘像是油畫藍、泳池藍、石灰白也是夯色代表。

▲BV。(圖/記者鮑璿安攝)

►劉詩詩、劉昊然合體TOD'S早秋大片!「差11歲」竟狂冒粉紅泡泡

►劉詩詩再接下TOD'S品牌大使 「破16萬粉絲轉發」帶貨能力超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