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素拉出道11年唯一認愛玄彬!節目配對利特「真的親」SJ粉喊:大嫂~

2020年08月17日 14:28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姜素拉近年因電視劇《未生》、《卞赫的愛情》在海外享有高人氣,稍早她宣布喜訊,將與圈外人男友在月底結婚。事實上她出道11年公開的情史只有一人,4年前被爆與男神玄彬(炫彬)交往,公司證實兩人正在戀愛,可惜1年後分手。另外她的螢幕情侶則是Super Junior隊長利特。

▲玄彬和姜素拉爆熱戀。(圖/CFP)

▲玄彬和姜素拉4年前曾爆熱戀。(圖/CFP)

姜素拉鮮少傳緋聞,2016年12月15日突被媒體曝光與玄彬熱戀中,當時她剛與前東家合約到期,在尋找新公司過程中,10月開始和玄彬的經紀公司頻繁接觸,沒想到雙方見面後擦出愛火,被爆近半年低調交往,甚至準備移至男友的公司變成同門師兄妹。

爆料出來後,兩人公司認了戀情,不過才剛交往15天,也是玄彬公開認愛宋慧喬5年後再度承認戀愛。不過當時因為沒有拍到任何鐵證就光速爽快認愛,也一度被認為是為了掩蓋政治醜聞而爆出。最終兩人戀情僅維持約1年,被指聚少離多而分開。

▲姜素拉《我們結婚了》與SJ利特接吻。(圖/翻攝自MBC)

▲姜素拉在《我們結婚了》與SJ利特接吻。(圖/翻攝自MBC)

除了與男神的一段短暫戀曲,姜素拉更知名的是曾在南韓實境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與SJ利特組成「酒窩夫婦」,兩人在節目中的假想愛情讓粉絲特別支持,不少SJ粉絲偶爾還會暱稱她為「大嫂」,表達對她的喜愛。

今年30歲的姜素拉,稍早透過所屬經紀公司Plumactors娛樂宣布,將和比自己年紀大的圈外人結婚,對彼此有相當堅定的信任,婚禮將在29日舉行,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的關係將不會舉行大型儀式,只會簡單地和雙方家人一起。另外,因為未婚夫是圈外人需要保護隱私,所以其他詳細的相關消息都不會公開,並期望未來外界能繼續支持姜素拉的演藝活動。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