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生釀造」啤酒好有趣 30歲是略為苦澀的大人味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你可能喝過各種不同口味的啤酒,但你喝過「人生口味」的啤酒嗎?最近日本酒廠COEDO就推出去新「人生釀造」系列,以人生每個不同的階段製作出相對應的啤酒,總共有20、30、40、50歲可以挑選,不但味道不同,連顏色倒出來的啤酒顏色也不一樣,非常特別。

▲日本,人生釀造,啤酒,酒。(圖/coedobrewery IG)

▲日本人生釀造啤酒。(圖/coedobrewery IG)

「香草啤酒」清甜略酸的青春20歲

最青春的20歲,倒出來的啤酒呈現年輕活力的粉紅色,酒精含量是4種味道中最低,只有3.5%,美國啤酒花搭配木槿、柑橘的香氣,展現出青春活力的成長氣息。

「水果啤酒」微苦輕熟的人生30歲

在30歲的階段開始有很多負擔、工作的壓力累積上來,是略為苦澀的4%酒精,具有椰子、啤酒花、檸檬皮的香氣,略微酸味是成長的滋味,搭配上略為苦味的香氣,展現出30歲的尚未退卻的青春。

▲日本,人生釀造,啤酒,酒。(圖/coedobrewery IG)

▲每種顏色都不同很特別。(圖/coedobrewery IG)

「小麥啤酒」成熟的人生40歲

到了人生的40歲已經懂得各種職場歷練、人生的課題,讓人逐漸成熟,是人生最衝刺的高峰,應用黃綠色展現出即將邁向人生新階段,應用精純的小麥展現出蛻變後的滋味。

「原始啤酒」看透人生的豁達50歲

面對各種人生課題已經可以迎刃而解,具有許多人生智慧的50代,是最輝煌的階段,應用最燦爛的鮮紅色,酒精濃度最高,帶有苦味,展現出50歲人生的回味年輕的記憶。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關鍵字:

日本, 人生釀造, 啤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