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轟柯文哲「刻薄寡恩」 蔡壁如:不清楚狀況隨便批評不好

▲吳益政及蔡壁如  。(圖/吳益政團隊提供)

▲吳益政、蔡壁如 。(圖/吳益政團隊提供)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落幕,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僅獲3萬8960票,得票率僅4.06%%,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當天缺席敗選記者會,引發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批評「刻薄寡恩莫甚於此。」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表示,但是在不是那麼清楚整個事情狀況下,隨便去批評別人是不好的。

蔡壁如說,現在社群網路,若不是那麼跟在別人身邊,只是看新聞畫面或一兩句話就去評斷某個人怎樣,「我覺得那有時候都太過了」。

蔡壁如表示,星期五下著滂沱大雨,柯也都是淋著雨陪車掃街到很晚,晚上就趕著要到台中和平區,幾乎是馬不停蹄的,衣服、褲子都還沒乾的情況下就趕下一場行程,對於別人批評,「我只能說表達遺憾」,但是在不是那麼清楚整個事情狀況下,隨便去批評別人是不好的。

蔡壁如表示,小黨確實很難生存,我們競選團隊小、幾乎每個人、一個人都要做很多角色,再來經費上也捉襟見肘,沒辦法像兩大黨這樣子,公車廣告、公車站牌都可以撒進去,那對我們來講,確實只能靠兩隻腳、兩隻手,那這個當然是別人沒辦法瞭解的,但一開始在這場選舉當中,我就說我們要打一場不一樣的選舉,不是硬要拼輸贏,在過程中想傳達選舉的政策、理念。至於賴品妤身在福中不懂小黨?蔡壁如表示,「這我沒辦法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