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總被莫名打開!新手媽調高全家福亮度....驚見「詭異邪靈」入鏡合影

▲▼鬼,靈異,恐怖,女鬼,幽靈,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全家福照中現出詭異黑影,讓愛麗絲一家嚇出一身冷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愛爾蘭新手媽媽愛麗絲日前回顧4月拍攝的全家福照片時,竟發現背景中出現一個詭異身影,狀似一名留著長髮的小女孩,正靠在門邊彷彿窺視著愛麗絲一家,瞬間讓她嚇出一身冷汗,看完照片後甚至覺得噁心想吐不舒服,和姊姊討論後,將照片調亮查看,只見這名「小女孩」五官輪廓幾乎清晰可辨,也讓愛麗絲想起家中電視總無故開啟等怪事,好在一家人馬上搬離舊屋,怪事也不再發生。

據《鏡報》報導,23歲的愛麗絲和丈夫布朗(Tom Brown)、小孩路易絲(Louie)依同住在愛爾蘭,日前察看4月拍攝的全家福照時,竟發現照片中遠處門邊有個詭異長髮人影,微微探頭,似乎正在窺視一家人,手裡還不知道握著什麼東西。

愛麗絲深感驚悚,因為門外根本沒有懸掛任何家具或物品,無法解釋這個詭異影子究竟是什麼,她立刻把照片傳給姊姊詢問,兩人討論後決定調整照片亮度和清晰度看看,沒想到詭異影子上隱隱顯出五官及臉部輪廓,讓愛麗絲嚇到冒出一身冷汗,縱使身旁親友都安慰「至少祂沒傷害你們」,但她仍感覺噁心想吐,每每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驚悚不已。

愛麗絲表示,她早就感覺這間房子有問題,因為懷孕時她經常失眠,結果卻經常目睹在沒人碰到椅子上遙控器的情況下,電視忽然自己打開,而當孩子出生後,有時玩具也會自己打開,讓她時常感覺有不知名的東西在暗中注視著自己,但轉身後卻空無一物。

不僅如此,愛麗絲說,小孩路易絲只要在自己房間就會哭鬧不已,無法獨自入眠,因此每晚都一定要和父母一起睡,種種靈異事件讓她下定決心搬家。她滿意表示,「自從到新家以後,他已經可以獨自在自己的房間睡覺了,所以我很確定老家裡的小孩房一定有什麼『東西』在裡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