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籲「告別韓流」遭韓粉出征 謝龍介緩頰:大可不必

▲▼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謝龍介主持 。(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 。(資料照/實習記者方敬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日前在臉書發文呼籲國民黨「該告別韓流了」遭韓粉出征,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17日為林為洲緩頰,認為很多人誤解他的意思,很多韓粉朋友去出征「我倒覺得大可不必」,並強調,林為洲的意思不是要切割,而是國民黨要結合更多力量進來。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儘管選前之夜請來前高市長韓國瑜站台,最終仍大輸民進黨陳其邁超過30萬票。林為洲發文表示「是該告別韓流了,就當它是一則傳奇」,慘遭韓粉出征。

對此,謝龍介17日在國民黨受訪時替林為洲緩頰,他表示,可能很多人誤解,也有很多韓粉朋友去出征,「我倒覺得大可不必」,林為洲的重點是以現在國民黨的狀況,靠韓國瑜一個人也不夠,韓流只是一股力量,國民黨要重回執政,必須結合不同的聲音和力量,然而,現在執政黨操控介入獨立機關非常明顯,國民黨更要展現出戰鬥力,「很多人誤解林為洲的意思,這個不是切割,是結合和容納更多力量進來。」

對於黨主席江啟臣恐遭黨內逼宮,謝龍介則強調,江啟臣上任主席就是在清理戰場,苦戰、很難戰,但還是要面對,現在選舉告一個段落,全代會國民黨要提出一個比較新的集結方向,重整部隊再起,「人民苦不堪言,你必須時時刻刻為人民戰鬥,才是一個稱職在野黨,如果在野黨沒提出戰力,那不必檢討了,很快就會被淘汰了。」

謝龍介表示,重點是國民黨如何站在人民這邊,做一個稱職在野黨,不斷為人民戰鬥,現在執政黨貪污舞弊、官商勾結這麼嚴重,國民黨在這個時候要呈現出戰鬥能量,讓人民看得到,並在全代會提出檢討的總結,朝這個方向來努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緊緊緊」陳其邁來了 政策魔人爆發科技魂挑戰才開始
江啟臣想連任還有2顆絆腳石 高雄創最低得票紀錄成敗都是韓國瑜
柯文哲高雄試水溫吃首敗 民眾黨14萬張政黨票背後的警訊已現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