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性騷擾還要被告 館長怒了「公布監視畫面」:3天沒道歉求償百萬

▲▼館長曝光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館長曝光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站日前曾報導《館長遇狂粉「一直摸」真的嚇到:以後伸手摸「我絕對一拳下去」》,有「台灣最強人類」稱號的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兩周之前深夜訓練直播結束後,被一位男性瘋狂粉絲拉住手臂「你好壯喔,讓我摸一下嘛!」原本他公開這件事,只是希望大家要尊重別人的身體自主權,結果狂粉反倒說要告他,便找出監視器影片做為證據,「你要告我,我也會告你」,希望該位會員道歉,否則準備開告求償。

寶寶愛館長YouTube頻道17日貼出影片「監視器畫面曝光! 會員先動手反要吉館長!館長本來想說算了,現在不忍了 決定開吉!」館長直播中表示,騷擾的事情一爆出來後,警方反而是問他要不要告,雖然他本來打算息事寧人,但狂粉會員竟然傳訊息給健身房主管,說自己看到報導後,覺得館長加油添醋,現在不僅不接受退費,還打算開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舉動讓館長怒了,翻出監視器影片強調要告會員性騷擾,「你要告我(的話),我也會告你!」接著館長放出畫面,反駁會員說「有教練推我」,並證明自己被粉絲拉住,「我要走了,你還把我手摸(拉)住」。館長相當氣憤,認為會員惡人先告狀,「影片在這裡,我對你提告!我絕對跟你求償!我跟你講!你三天內沒有跟我道歉,我絕對求償百萬」,說對方可以試試看,他打算民事、刑事都來。

▲▼館長表示日前遇到狂粉騷擾,一直摸他的身體讓他嚇到了。(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表示日前遇到狂粉騷擾,一直摸他的身體讓他嚇到了。(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還原發生爭議當天,館長說他兩周前有天深夜訓練直播結束後,在林口場館的器材區,一位男性瘋狂粉絲就突然拉住他的手臂,「我當時感覺就非常差」,但是當下還是好聲好氣的問對方,「請問有什麼事嗎?」對方回答,「沒有啊,我就看你來的啊,你好壯喔,讓我摸一下嘛,你就讓我摸一下嘛」。館長被摸了5分鐘只能無奈回答,「夠了吧,還有什麼事嗎?」

館長接著說,在15日凌晨結束直播後,在4位助理與公司副總的陪同下,又在同一個地方,被那位狂粉拉住說,「館長我要退費」。館長回答他說,「好,那你去櫃台,依照合約的精神去退費」。結果狂粉相當不悅,「唉,你生意這樣做的喔!為什麼沒有人來服務我,為什麼沒有教練來教我?」

接著狂粉就一直跳針,「我來這麼久了。」館長接著好聲好氣的問,「那你叫什麼名字?」狂粉回答,「我叫什麼名字,不會去櫃台查喔!」館長接著就不悅表示,「你是來多久啦?」狂粉回答,「1、2個月啊!」館長跟狂粉的紛爭當下越鬧越大,連館內其他的客人也看不下去,開嗆那位狂粉。

狂粉情緒越來越激動,作勢要推館內的一位員工,副總為了保護員工當下擋在前面推到了對方,狂粉當下大怒,「你推我,我要告死你們!」。儘管館長的員工都是各個能打的練家子,當下還是叫住所有員工,「你們不准給我動手,所有人不准動他!現在報警,叫櫃台報警,你(狂粉)不要走。」

一聽到要報警,狂粉立刻衝去置物櫃收拾東西,就離開健身房,沿路還一直叫罵,「我要告你們」。館長對粉絲強調,「因為這一次我嚇到了」,他出門幾乎都會都有隨扈陪同,如果粉絲在路上遇到他,不論有多喜歡他,都不要先動手摸他的身體,有任何需求都先開口,只要有人手摸到他,「我絕對一拳下去,我能不能打你那時候就會知道」,包括他身邊的隨扈也交代下去,誰摸他就把對方推開,再靠近「就給我踢,給我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