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賺? 「平價牛排有蛋有麵」只要80元原因曝光

真的有賺?「牛排有蛋有麵」只要80元! 超低價原因曝光。(圖/東森新聞)

▲有店家專做外帶壓低人事、租金成品。(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現在平價牛排店越開越多,除了有肉有麵有蛋外,各家業者都在拚特色,除了排餐要夠吸引人,店內供應的副餐也是重點,價格從百元有找,也有店家翻漲2、3倍。不過,有業者維持一份牛排不到100元,讓人好奇真的有賺嗎?而超低價關鍵曝光。

《東森新聞》報導,台中有業者為了壓低人事和店面租金成本,只專做外帶外送,小小一攤免除租金,一份牛排80元有找,從中午餐期一直做到宵夜場,三個餐期拚來客數,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靠著薄利多銷維持業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受訪時表示,不敢說業績有增加,但其實沒有下降,在大家普遍預期會衰退的情況下,能維持業績對他們來說已算是滿不錯的回饋。

▼現在平價牛排店越開越多,除了有肉有麵有蛋外,各家業者都在拚特色。(圖/東森新聞)

真的有賺?「牛排有蛋有麵」只要80元! 超低價原因曝光。(圖/東森新聞)

但有些店家租了小店面,疫情期間來客數降低,只能和外送平台合作維持銷量。也有從夜市牛排起家的店,不只將餐點精緻化,用餐環境也講求舒適度,桌椅還有裝潢;另外,還要比拚副餐,除了有濃湯、自助吧和沙拉,飲料也是通通無限暢飲,售價自然能提高不少,但跟進翻漲的業者不多。

專作外帶的業者表示,目前共有7家店,沒進一步考量說改成內用,主要是希望可在控制人力和房租成本的情況下,回饋給消費者,讓大家可以用比較便宜的價格,買到一樣品質的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