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年與好朋友一起追的劇」 揪好友Chill一下吧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東森好朋友Chill生活節來囉!最豪華的歌手陣容,給粉絲一場最報復性的音樂盛會,最可愛的萌寵市集,美容、健診、寵物商品食品通通有,帶你的毛小孩一起來野餐,還有最受歡迎的手作市集,9月19日美堤不見不散!提到「好朋友」,也讓我們再次回顧一下,「那些年與好朋友一起追的劇」吧!

▲▼ 好朋友chill生活節 。

▲好朋友chill生活節 。

或許有些經典的偶像劇不見得每個人都看過,但之所以成為經典,勢必在許多觀眾心裡都代表著一段美好回憶。還記得那些年來,每天到學校與同學聊的第一個話題是什麼嗎?相信很多人一開口就是「你有沒有看昨天的⋯⋯」,就讓我們一起回味這些經典偶像劇,重拾當初的那份感動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偶像劇《流星花園》。(圖/翻攝網路)

▲《流星花園》被稱為台灣偶像劇鼻祖 。(圖/翻攝網路)

提到台灣偶像劇,無法不被提起的《流星花園》,是一部改編自日本漫畫《花樣男子》的校園愛情劇。由徐熙媛(大S)、男子團體F4主演。該劇成為劃分台灣電視史上重要分水嶺,往後電視劇發展皆紛紛打造偶像題材的戲劇,因此媒體以「偶像劇鼻祖」形容該劇在電視史上的定位。

《犀利人妻》隋棠、溫昇豪、宥勝和朱芯儀。(圖/穀得電影提供)

▲《犀利人妻》女主角隋棠。(圖/穀得電影提供)

多年來,偶像劇在台灣一直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或許夢幻以及充滿想像,但也給人帶來夢想與希望。除了《流星花園》外ˊ,台灣的經典偶像劇可說是不斷檔,舉凡《薰衣草》、《放羊的星星》、《天國的嫁衣》、《海豚灣戀人》、《惡魔在身邊》與《命中注定我愛你》等等,在當年都伴隨著許多人的青春時光。

▲《我可能不會愛你》。(圖/翻攝官網)

▲《我可能》在當年囊括金鐘獎眾多獎項。(圖/Ettoday)

當年,除早期的作品外,近10年也有許多好劇成為經典。舉凡金鐘獎大贏家《我可能不會愛你》,以及同樣獲得金鐘獎肯定的《犀利人妻》、《16個夏天》與《必娶女人》等等,有太多偶像劇讓人記憶猶新!看到這,是不是該跟好朋友們~再追一次劇呢!除了回味經典,也別忘了9月19日帶著好朋友跟家人,一同來到東森好朋友Chill生活節!

活動主題:
1、最嗨的舞台內容:超豪華的歌手陣容,給粉絲一場最報復性的音樂盛會。
2、野餐活動:當天可約著親朋好友在大草地上野餐,聽音樂、吃美食、聊天玩耍、拍照打卡。
3、最可愛的萌寵市集:美容、健診、寵物商品食品通通有,帶你的毛小孩一起來野餐。
4、最受歡迎的手作市集:想一網打盡古著小物、文創商品和手作甜點,絕對不能錯過!
5、DIY手作教室:盡情發揮你的創意,作出屬於自己的藝術品!
6、攤位闖關遊戲:當天完成闖關遊戲送精美好禮,以及活動的最後還會抽出萬元大獎。

東森好朋友生活節

✔時間:2020年9月19日 11:00-18:00
✔地點:台北大直美堤河濱公園

★豪華卡司輪番獻唱,多組藝人開唱從早到晚不間斷!

★限量好禮免費拿,只要完成闖關,即獲神秘小禮!

★萌寵最愛的市集,假日溜狗兼健診,寵毛孩無極限!

★最受歡迎手作市集,各種手作療癒小物讓人好想剁手手!

>>>>>更多資訊請看官網<<<<<

>>>>>快到臉書活動頁按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