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剛領薪「送她40支口紅」 結局超鬧...網卻羨慕翻:突然想要弟弟了

▲▼下巴,口紅,女孩,女人,皮膚,臉,化妝。(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收到老弟訊息,對方表示剛領薪水,碰巧有看到新推出的口紅想送她,但因為不知道她喜歡什麼色號,於是霸氣買下「整套口紅」。身為親姊的她立刻嗅出不對勁,而超鬧結局惹笑大票網友,不少人都羨慕姊弟倆的好感情。

「我弟送了我40支口紅!」女網友昨天在dcard發文表示,弟弟突然傳來訊息,而且平常都叫她本名,這回竟稱姊姊,讓她不由得心生警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以為老弟想要借錢,結果對方馬上反駁,還說「我剛領薪水,要不要禮物,我剛看到新的口紅,想說妳會喜歡,然後又不確定妳喜歡哪個色號,就買了整套。」

聞言,她下意識回應,「白X阿浪費錢,剛領薪水是不會存起來膩!」然而,弟弟繼續嘴甜攻勢,笑說「妳喜歡比較重要嘛,阿...應該到了妳去看看。」

▲老弟剛領薪「送她40支口紅」 結局超鬧...網卻羨慕翻:突然想要弟弟了。(圖/翻攝自dcard)

▲老弟真的送了「一套口紅」XDD。(圖/翻攝自dcard)

正當她走到家門口時,手機突然響了一下,接著出現「有人送禮物來囉」的提示訊息,她迅速按下接受後,「一整套口紅」霸氣現身,讓她瞬間三條線,「我原本就知道禮物應該不太正常,但沒想到有這麼智X,還敢叫我好好珍惜,這種智X弟弟大家都怎麼處理?」

po文一出掀起熱烈回響,網友們紛紛笑回,「很實用,以後跟男朋友討禮物,就直接發妳要的顏色」、「你弟好可愛哈哈哈哈」、「想問主題~好可愛」、「笑死!一開始想說...X好羨慕,這種弟弟我也要,後面就...嗯弟弟還是很可愛啦」、「我也想要有這種弟弟,太搞笑太幽默了」、「再來個眼影盤好了」、「請問姊姊大人,弟弟單身嗎?求認識」、「突然想要弟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