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意男借友4萬6「卻倒貼3萬」 神轉折扯爆!網喊不單純:只能觀落陰了

▲▼ 錢包,荷包,新台幣,省錢,薪水,鈔票,新台幣。(圖/記者林育綾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育綾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3個月前借給朋友4萬6000元,由於對方怕老婆生氣,希望他配合演戲,反過來稱「是他家裡急用,借走了3萬元」,怎料前天晚上朋友突然因病離世,對方妻子也跟他討要那3萬塊錢,讓他有理說不清。

「怎麼辦才好?」苦主在爆怨公社發文還原經過,3個多月前,朋友跟他借了4萬6,也有留下對話訊息,但對方希望他能配合演出,若被太太問到此事,要矢口否認,「過兩天...他老婆真的打給我問說,老公有沒有跟我借錢?我說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朋友再度與他聯繫,表示下個月會把錢還他,結果沒隔幾天,對方又希望他打掩護,「如果我老婆打給你,問你是不是跟我借了3萬,你要說對,然後是因爲家裡急需,所以才借錢。」

果然當天下午朋友太太的電話就來了,而老實的他按照朋友的要求,回說「有~大嫂,因爲我家裡急需。」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前天夜裡朋友因為肝癌走了,而他借出的錢不僅一毛沒要回來,隔天到殯儀館時,對方老婆還跟他要3萬塊。

▲喪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不禁無奈,「我說我還沒拿到3萬,她不相信...我該怎麼辦?我連我的4萬6都不知道該怎麼拿回來。」

看完他的倒楣經歷,一派網友勸慰他,就把那筆錢當作白包,「人健康可以再賺,就當做功德了」、「這朋友夠狠」、「衰到靠北邊走,當作發白包吧」、「如果他是真朋友,就當白包積陰德吧」。

同時,更多網友懷疑,這背後動機不單純,「這是什麼套路,感覺他知道他日子不久故意挖洞你」、「拿他跟你借46000的訊息給他老婆看啊」、「覺得你被陰啦」、「走了也要擺你一道,這朋友很可以」、「不會最後要觀落陰釐清吧XD」、「感覺倒是有點故意的成分,可能也是不得已的」。

不過,原po感嘆,「朋友的離世是一場意外,不是死前設局走的,他不是這樣的人。我等他們處理好後事,再來跟他們詳談,只是怕他們不相信,讓我很苦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