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聖帝君聖誕這天!妻開刀7小時 他「聽到聲音」:祢一直在幫她

▲▼行天宮,關聖帝君,恩主公,廟宇,信仰。(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PO感謝關聖帝君。圖為行天宮「恩主公」。(圖/資料照)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感謝祢!一直照顧我的帝君!更感謝祢!願意愛屋及烏,為我守護我最摯愛的女人。」一名網友分享妻子經歷7小時的開刀手術很順利,結束後在醫院附近的關聖帝君廟,也正好湊巧開始施放煙火,「那當下,我知道這次妻子的大手術過程中,祢一直有在幫助她對嗎?」

當事人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前陣子妻子在工作時莫名暈倒送急診,後來不斷檢查,隨著每一次的不同檢驗與化驗報告出爐,他的心裡總是更加忐忑不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這種病情未明就安排推進手術室的情況下,的確隨著手術的過程,讓人感到每一分一秒都是極度煎熬;然而,在妻子住院開刀的前二晚,友人家中供奉的關聖帝君竟主動想要來家裡看她。

「那一晚,我要她坐在帝君的神像前好好讓祂看看。」原PO指出,當時從帝君的表情中,看到祂充滿不確定的眼神與說不出的不確定感;當天下午2時進手術房,一直到傍晚5時半,主治醫師才透過手術室的廣播召喚他們家屬前去。

▼原PO妻子的兩次手術十分順利。(示意圖/翻攝PIXABABY免費圖庫)

醫院、住院、醫生。(圖/PIXABABY)

主治醫生對原PO說,「病人這顆囊腫,我們已經決定開刀取下,但在這顆囊腫後頭,還必須會勘另一個部門的專業醫生,評估是否需要再開第二刀。」於是,手術仍持續進行,一直到晚上大約9時,終於再度呼喚家屬前往手術室。

原PO表示,主治醫師說「恭喜你們,病人的開刀很順利,她裡面所有不好的囊腫或病灶,我們全都清理乾淨了」;同時間,在醫院附近的帝君廟也正好湊巧開始施放煙火,「那當下,我知道這次妻子的大手術過程中,祢一直有在幫助她對嗎?」

原PO提到,而選在農曆6月24日關聖帝君聖誕這天開刀,其實也是由院方所主導,「但冥冥之中,車友家中的帝君,與那被告知手術成功的第一時間所聽到的煙火聲,這一切相信一定是有所關聯的!感謝祢!一直照顧我的帝君!更感謝祢!願意愛屋及烏,為我守護我最摯愛的女人。」

對此,有網友說,「我相信帝君的確有幫忙夫人度過難關,不過我想你更應該感謝醫生!哈哈。」原PO,「有哦!只是這是在靈異(公社),我就沒將那兩位直腸科、婦產科權威醫生的開刀過程與內心感謝寫出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