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雙面奶貓見中途媽狂哈氣...一見她兒子「秒鍾情」 化身小天使求抱抱

▲▼獨愛小主人的凱美拉如今已經長成一隻美貓。(圖/翻攝自IG/@iamchimera407)

▲獨愛小主人的凱美拉如今已經長成一隻美貓。(圖/翻攝自IG/@iamchimera407)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美國浪浪愛媽桑妮(Sunny)某次接到一窩從球場撿到的小貓中途,沒想到其中一隻小貓凱美拉( Chimera)對桑妮的小兒子CJ Sung「一見鍾情」,從冷酷喵皇秒變黏人小可愛,各種撒嬌求抱抱,也成功擄獲CJ Sung的心,最後桑妮決定留下小貓,如今凱美拉已經是家裡的小霸王,個性潑辣愛搗蛋,卻只有在看到CJ Sung時會立刻放下身段化身小天使,展現出另一面的反差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tty Chimera(@iamchimera407)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桑妮笑著說,凱美拉和其他兄弟姊妹們因為在紐約布朗克斯的棒球場Co-Op City Field的草叢中喵喵叫,而被好心人瑪麗亞(Malia)發現,因此就近送到她家中代為中途,原本計畫要幫才剛3周大的小貓們尋找新主人,沒料到其中一隻長相特別的雙面小貓凱美拉一見到小兒子CJ Sung,便立刻認定是「此生最愛」。

桑妮忍不住小抱怨,若有人想將凱美拉帶離CJ Sung身邊,就會立刻被貓皇翻臉攻擊,「牠一來就自動跑去找CJ Sung,卻對我和大兒子哈氣恐嚇,但明明我才是每小時定量餵奶給他們的人欸!」

原先桑妮一家因為已有飼養其他貓咪,沒有再領養小貓的打算,但看到凱美拉和CJ Sung相處融洽,一人一貓都離不開彼此後,決定破例讓貓貓留下,從此凱美拉就走入了幸福貓生。

脾氣嗆辣的凱美拉如今已經長成一隻毛色鮮亮、自信滿滿的美貓,平日裡是愛在家搞破壞的搗蛋鬼,常常作出不少讓主人哭笑不得的事,例如到處破壞、欺負其他貓貓和四處亂跑,不過只要見到CJ Sung便會瞬間化身甜蜜小天使,賴在小主人身上黏人撒嬌。桑妮又好氣又好笑的表示,「現在只有CJ Sung能管得動牠了,他們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關鍵字: 浪浪中途愛媽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