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敢離開家「想帶媽媽住宿舍」又怕室友覺得怪! 準男大生坦言:有戀母情結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各大學9月即將開學,有些新生已經在安排住宿事宜,有一名男大生怕自己不習慣住外面,打算「帶媽媽一起到學校宿舍住宿」,目前已經和學校確認過,校方同意帶媽媽來住,但他擔心室友們會覺得反感或不自在。

▲▼宿舍。(圖/免費圖庫pixabay)

▲男大生聲稱校方獲准他帶媽媽一起住。(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男大生在Dcard表示,剩下不到1個月他就要開學南下住宿,由於以前沒有獨自外宿過,加上學校位在郊區,媽媽不放心他一個人跑到外縣市,「因為我自己也很怕生,不會料理自己的生活瑣事」,更怕與室友處不來,種種因素考量之下,最後決定帶媽媽一起去住宿舍,也已經獲得學校同意,「但是我怕住宿時,室友會覺得我很奇怪。」

▲▼胖,宅男,肥胖,懊悔,減肥。(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沒獨自生活過不敢住外面。非當事人。(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他解釋,有想過和媽媽在學校附近找租屋處,但學校地點偏僻,附近沒有公寓出租,唯一辦法就是帶媽媽一起住學校宿舍。他也在留言中提到,「因為有戀母情結,一直不太敢離開家」,光想到要自己一個人住在陌生地方就很不安。

文章一出就引起廣大討論,網友紛紛建議,「你不可能一輩子都跟家人住啊,已經大學了自己學著獨立ㄅ(吧)」、「感覺你的室友會不太方便吧…而且你住男宿耶,媽媽也一起住,不就等於在一個都是男生的地方生活」、「請學習獨立,總不可能出社會後讓你媽陪你去公司面試。」不過,很多人懷疑這篇文章只是創作文,「哪個學校會說可以,編造的吧,光是考量宿舍同學就一定會駁回,學校也不差一個學生」、「越看回覆越覺得你是反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