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大樓驚見…白T男「單穿內褲」緊貼外牆 下秒20多樓墜下變形亡!

▲▼南寧一男子墜亡。(圖/翻攝自南國今報)

▲南寧一男子墜亡。(圖/翻攝自南國今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這兩天,南寧一名男子穿著內褲、攀爬在高樓外牆的影片在網上流傳。網傳影片顯示,在一棟高層住宅樓的外牆上,一名身穿白色上衣、內褲的男子攀爬在外,他雙腳踩在外牆一處狹窄的地方,雙手攀扶著窗口邊沿上,距離地面有幾十公尺高。網傳,該男子是因偷情被捉才躲在外牆上。

據《南國今報》報導,8月16日晚,經核實,該影片拍攝於南寧市江南區振寧星光廣場社區。影片中的男子是該社區的住戶,住在事發住宅樓的20多層,15日中午,他將自己反鎖在房間裡,然後從廁所透氣窗爬到外牆。

▲▼南寧一男子墜亡。(圖/翻攝自南國今報)

▲墜樓男子已經死亡。(圖/翻攝自南國今報)

當天晚些時候,該男子被發現已不幸墜樓身亡。

目前,對該男子為何要爬到戶外以及墜樓的原因,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中。不過,有媒體報導,墜樓的男子30多歲,生前患有抑鬱症。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