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正妹脫光逛名校!大白天「三點全露」學生看傻...4分鐘影片網瘋傳

▲▼ 裸女闖校園 。(圖/翻攝自網路)

▲有人在自習也照樣走進去。(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頂尖學府上海復旦大學,近日卻有女子一絲不掛在校園內行走,宛如到了無人之境,包括操場、教學樓、自習室等,而且全程有專業攝影師跟拍,隨後發佈到網路圖利。4分鐘影片曝光後引發全網撻伐,怒斥「學校是學習的地方,不要破壞校內秩序」。

▲▼ 裸女闖校園 。(圖/翻攝自網路)

▲裸女宛如行走在無人之境 。(圖/翻攝自網路)

該段長約4分鐘的影片8日發布後,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可以看到,裸露女子和攝影師在教室、自習室、籃球場等地拍攝,絲毫不擔心會被沿路的監視器拍下,就算是教室裡面有人自習,也要偷偷的跑進去拍一段,他們還來到籃球場左側的牆體外,而隔壁就有2個小夥子站在那裡看別人打籃球,其中一人還看到鏡頭,隨後這個畫面戛然而止。

事後,影片被上傳到網路。有知情人士透露,影片僅是部份內容,要看完整版,要以VIP會員身份進入平臺才能繼續收看。

▲▼ 裸女闖校園 。(圖/翻攝自網路)

▲影片曝光後被罵爆 。(圖/翻攝自網路)

有網友搜查後發現,拍攝團隊設有直播平臺,之前製作名叫「極限露出挑戰」系列的有關片段,例如女網友在IKEA赤裸拍片。此次闖入校園拍攝,網友紛紛怒斥,「學校是學習的地方,不要破壞校內秩序」、「眼不見為淨,有顧過我們的感受嗎」、「有傷風化,凡事有限度」。

►文青風旅店,打卡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