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餐桌代表食物 Amelie’s Bagel製程大公開 揭開貝果經典長銷的秘訣

▲▼貝果,紐約,美食,Amelie’s Bagel。(圖/品牌提供)

▲貝果可愛的外型、富嚼勁的口感,讓許多人為之瘋狂。(圖/ETtoday)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貝果,約手掌大小的圓麵包,中間有個空心的圓洞,更精確地說,貝果應該是一種「環狀麵包」,台灣人認識貝果大約也才二十幾年,但這個外型可愛、變化度高、口感扎實的麵包掀起了一股不容小覷的熱潮,也在臺灣人的美食清單上佔有一席之地,近年貝果越來越受歡迎,各家貝果專賣店紛紛開幕,其中也不乏以在地食材研發的創意口味,經典褐色外型也偶有改變,外皮多了裝飾、或出現繽紛色彩,也有看似平凡無奇、一口咬下卻發現麵糰內餡料飽滿的類型,但在百花齊放的貝果圈裡,最令老饕們推崇的,還是最經典內餡夾了Cream Cheese或果醬的美式貝果。

▲▼貝果,紐約,美食,Amelie’s Bagel。(圖/品牌提供)

▲貝果是美式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代表性食物。(圖/ETtoday)

▲貝果,紐約,美食,Amelie’s Bagel。(圖/翻攝自官網)

▲Amelie’s Bagel用可愛的手繪風公開製程。(圖/翻攝自Amelie’s Bagel官網)

Amelie’s Bagel近期公開了貝果的製作過程,以水、鮮乳、麵粉等簡單原料製成的麵糰,塑型後使用恆溫發酵法讓麵糰充分伸展、口感更Q彈。而貝果與一般麵包的不同之處就在於需先以滾水燙麵,如此才能造就外韌內Q的獨特嚼感,進烤箱前將貝果拉筋成圓潤飽滿的外型,再以三道溫控爐溫烘烤,貝果出爐後即帶有焦黃色澤,最後再切開抹上特調內餡,一口咬下,享受Q韌外皮與嚼感十足的美味。Amelie’s Bagel用專業沸工法技術結合在地口味,打造臺灣人喜愛的美式貝果,讓人好想馬上來一顆!

▲▼貝果,紐約,美食,Amelie’s Bagel。(圖/品牌提供)

▲▼貝果,紐約,美食,Amelie’s Bagel。(圖/品牌提供)

▲鹹甜餡料都可加,不管是當正餐或點心都超方便。(圖示僅供參考,產品以實物為準)(圖/翻攝自統一企業PECOS官網)

美式餐桌代表食物 Amelie’s Bagel製程大公開 揭開貝果經典長銷的秘訣(品牌提供)

▲Amelie’s Bagel有藍莓寒天及切達起司兩種口味。(圖/翻攝自統一企業PECOS官網)

身為美式國民美食,貝果除了麵糰口味可隨意變化之外,切開後更可依喜好夾入鹹甜餡料,果醬、起司、雞肉、燻鮭魚、生菜、水果⋯⋯,從早餐、午餐到晚餐,都能找到最能滿足你此刻胃口的貝果,大小剛好,能解嘴饞又不會太撐。但一般人在家中製作不易,並非人人學得來,Amelie’s Bagel兩款經典美式貝果,有著Q彈嚼感的堡體搭配特調內餡,分別有藍莓寒天及切達起司兩種口味,藍莓寒天內餡的微香果酸,酸酸甜甜的口味彷彿一部美式浪漫愛情電影;切達起司則抹上濃郁Cream Cheese內餡,每咬一口都有種紐約街頭的時尚豪邁感。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只要想念起經典的美式貝果,就走進超商隨時來點享受,體驗美式餐桌上的經典美味!

【本篇由Amelie’s Bagel美味邀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