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在中國打球是夢想」林書豪返美感性發文 隊友喊:等你回來豪哥!

▲北京首鋼林書豪、方碩。(圖/CFP)

▲北京首鋼林書豪。(圖/CFP)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結束CBA的首個賽季,林書豪16日啟程返回美國,同時他在微博上總結了今年賽季的心情感悟,寫道在CBA打球是夢想,文字之間雖然沒有明確表達續約北京首鋼,但隊友翟曉川在第一時間留言:「等你回來豪哥!」

林書豪在微博上寫道:「我真在飛機上感受這12個月在中國。大約7年前,我告訴自己,在CBA打球是我的夢想。 在我看來,這樣做只有一個原因:在所有的中國球迷面前打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林書豪也談到球迷的支持遠遠超過想像,「我必須誠實地講,你們的支持遠遠超過我的預期。過去的一年非常有趣,儘管當賽季結束時有些令人失望,但我今天會帶著一顆感恩的心回到美國。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所有的禮物,所有的機場/酒店前台,客場比賽變成首鋼主場,幾乎我所有的鞋子都迅速賣光了,在網上對我的各種關心和愛護隨處可見,等等。」

林書豪也感謝了支持他的球迷粉絲,「並不太擅長表達我的情感,但我現在只想說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我希望通過觀看我今年的比賽,你們能看到我父母從小教給我的東西。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其餘的事情就相信上帝的安排!」

「這場疫情是一場意外的悲劇,我們的生活要繼續往前看,我祈禱我們都能用我父母教給我的這種心態。通常在分別時我們都會說拜拜,但我這次寧願說再見。」隊友翟曉川也在第一時間留言,他寫道:「等你回來豪哥。」

是否與北京隊續約,以及繼續在CBA打球,林書豪還沒有做出決定,他先前受訪時表示:「我會把這些都交給經紀人,現在就是放鬆和休息,接著再去想下個賽季的事情。」

►最強五星飯店自助餐打折了!

關鍵字: 林書豪C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