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就不給未來機票! 台灣虎航推「七夕專機」:歡迎感情堅貞的情侶

▲▼台灣虎航七夕航班。(圖/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推出「2020 攜手起飛 這就示愛」空中微旅行套裝。(圖/台灣虎航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灣虎航搶攻七夕情人節商機,再度與KKday聯手推出「2020 攜手起飛 這就示愛」空中微旅行,時間訂於8月22日、25日出發。活動除了可在機上享用精緻下午茶,更可以選擇飯店住宿或是求婚餐桌,未來還可獲得未來不限航點機票。台虎表示,分手就不給機票,歡迎感情堅貞的情侶們手牽手一起來大方放閃。

▲▼台灣虎航微旅行。(圖/記者賴文萱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虎航微旅行。(圖/記者賴文萱攝)

「2020 攜手起飛 這就示愛」空中微旅行套裝訂於17日14:00於KKday準時開賣,航班出發日期為8月22日、8月25日。行程中,可在機上享用精緻下午茶,還有加贈旅客好禮三選一,包含台北六福萬怡酒店雙人房住宿一晚;台北晶華酒店雙人房住宿一晚加贈基隆和平島、正濱港口一日遊;君悅寶艾求婚餐桌(含餐)。

另外,KKday也獨家設計未來告白明信片,旅客可任選要從日本或韓國寄回;情侶只要完成機上放閃任務後,即可獲得台灣虎航不限航點來回機票兌換券2張。

▲▼台灣虎航空中米其林之旅。(圖/記者賴文萱攝)

▲台灣虎航先前推出的空中米其林之旅,有情侶在機上求婚成功。(圖/記者賴文萱攝)

不過,台灣虎航強調,未來兩人要一起兌換機票並全程同行,不可單張兌換也不可換人兌換,否則就視同放棄,歡迎感情堅貞的情侶們手牽手一起來大方放閃。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