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3缺1打麻將! 11月孫全臉通紅死掉...她崩潰哭:不應該湊腳的

▲麻將,賭博。(圖/pakutaso)

▲麻將。(圖/pakutaso)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重慶市一名陳姓外婆近日帶著11月大的外孫出門,一時手癢下場打麻將,沒想到才打幾把,就發現外孫小臉通紅,手上還拿著軟糖,雖然緊急進行搶救,但已經來不及了,最後仍不幸窒息身亡。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銅梁區的一名陳外婆外出打麻將時,讓麻將館的老闆娘胡某幫忙抱外孫,打了幾把牌後,胡某把孩子抱了過來,這時候她發現,孩子的臉憋得通紅,好像噎住一樣。

▲外婆帶著外孫打麻將,孩子卻意外死亡。(圖/翻攝自都市晚報,下同)

▲外婆帶著外孫打麻將,孩子卻意外死亡。(圖/翻攝自都市現場,下同)

這時有人說,「孩子剛剛吃了一點糖。」陳外婆這才看見,孩子手指頭還粘著一小塊軟糖。眾人趕緊上前急救,有人拍背,有人摳喉嚨,救護車隨後也趕到現場,送孩子到醫院急救,但因為異物卡住喉嚨,搶救無效,不幸窒息死亡。

孩子的父母從上班的地方趕到醫院後,媽媽一見到孩子就崩潰昏倒在地。她事後透露,娃娃8月31號就滿1歲了,哪知道出了這樣的事。外婆也相當自責,不應該去湊一腳打牌,這樣就不會出事了。

醫護人員介紹,才11個月大的嬰兒不能餵食軟糖類食物,非常危險。 給小嬰兒餵食軟糖、果凍、水果等食物造成的悲劇比比皆是,原因是粘黏的異物容易卡住喉嚨,造成窒息。

▲外婆帶著外孫打麻將,孩子卻意外死亡。(圖/翻攝自都市晚報,下同)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