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午後炸雨彈!大樓「遭雷狠劈」噴飛50cm石塊…他曝:當時房子狂震

▲龍潭一棟大樓被劈了一角。(圖/民眾提供)

▲龍潭一棟大樓被劈了一角。(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羿妏/採訪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今(16日)下午4時許開始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雨勢猛烈,伴隨陣陣打雷聲響,而一名民眾稍早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自家隔壁、位於龍潭中豐路中山段的大樓「竟遭雷劈掉一角」,碎落的大石塊更是當場噴飛路面,所幸警方及時到場處理,目前交通順暢。

民眾提到,龍潭一帶連續兩天都有午後雷陣雨,不過,稍早下午4時許的雷聲卻令他相當害怕,回想打雷當下,他們家出現嚴重震動,而經過他初步計算,該區半小時內,共出現約40至50次的雷響,其中一次的打雷甚至讓他感覺到「身旁明顯出現一道閃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雨勢稍微緩和後,民眾走到外面查看,發現道路上有一塊約50公分的石塊,由於該路段旁邊沒有山區,他往隔壁大樓一看,發現大樓頂端「明顯缺了一角」,且地面上仍能見到部分碎小的石頭,才確定大樓的缺角是被雷劈下的;另外,民眾還說,該路段是往六福村、小人國方向的主要幹道,車流量相當大,因此他趕緊報警,警方前來處理後,無人受到影響,目前交通正常。

不過,大樓遭雷劈掉一角的畫面於臉書社團「【龍潭人】社團-鄉親交流廣場」曝光後,也有許多在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剛剛打雷真的很可怕」、「避雷針不確實接地」、「太可怕了。今天比昨天還可怕」、「龍潭雷好大」、「這兩天的雷感覺比較特別在龍潭狂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