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不棄》黃心娣當YouTuber! 秀「隱藏技能」獲粉絲狂讚

2020年08月16日 17:35

記者傅家妤/台北報導

林依晨師妹黃心娣因演出電視劇《稍息立正我愛你》被封為「國民閨蜜」,隨後又在《小女花不棄》中飾演反派雙胞胎柳青蕪,人氣高漲,而熱愛追求新事物的她,近來因受到疫情影響,鮮少出席公開活動,為了與粉絲互動,她也決定挑戰當YouTuber,希望可以與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也在防疫期間一解粉絲對自己的相思之愁。

▲▼黃心娣。(圖/《花不棄》劇照、周子娛樂提供)

▲黃心娣近來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圖/周子娛樂提供)

首次踏入Youtube 頻道的世界,黃心娣首度挑戰擔任企劃,每個主題都是由自己發想並和公司針對執行、內容去做更全方面考量,透過這次的企劃、拍攝、剪接,心娣大喊:「真的是術業有專攻」,實際操作後發現真的很不容易,以往擔任主持人時,團隊都會把腳本、拍攝動線全部事先規劃好,她認為:「影片不只是分享生活,更多的是希望帶大家認識新的事物。」

▲▼黃心娣。(圖/《花不棄》劇照、周子娛樂提供)

▲黃心娣在第一集節目中秀出「隱藏才藝」。(圖/周子娛樂提供)

2020年她開始嘗試自己拍攝影片,有了新的思維,認真思考可以分享給粉絲什麼,取自名字中的「娣」是希望以自己為出發,透過影片帶大家體驗自己的第一次,《娣一次》將會有一系列影片,她把每個粉絲都當作自己的閨蜜,帶著大家一起體驗生活中許多不同的事物。

▲▼黃心娣。(圖/《花不棄》劇照、周子娛樂提供)

▲黃心娣體驗「韓式裱花」。(圖/周子娛樂提供)

《娣一次》系列影片第一集「韓式裱花」已在她的個人頻道上線,粉絲也紛紛在下面留言直呼「不敢相信是蛋糕」、「根本就是真的花阿」、「這怎麼捨得吃」,更有人大喊「人比花美,都不知道要看哪了啦」。透過影片可以看到心娣不只是分享生活,更讓影片輕鬆的氛圍把專業的知識和製作方式帶給大家,她更透露第二集將把偷偷把製作密技告訴觀眾,影片會在每個禮拜五下午六點上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