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17日將檢討高雄敗選 組發會主委葉壽山:願負全責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組發會主委葉壽山張貼「第二十屆第四次全國代表大會」公告。(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左)、組發會主委葉壽山(右)。(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一戰,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以67萬票當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僅得到24萬多票,國民黨再度大挫敗,黨內掀起檢討聲浪,除了黨主席江啟臣面臨逼宮危機,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組發會主委葉壽山表示願意負起全部責任,絕對不會逃避。

高雄市長補選昨天落幕,由於國民黨選前設定的「李眉蓁333防線」,也就是「得票率3成,拿下30萬選票,輸給陳其邁選票30萬以內」,最後三道防線全部失守慘敗民進黨,黨內再掀起檢討聲浪。

對此,國民黨中央17日將召開黨務主管會議,會中除啟動檢討程序,也可能討論到人事改組部份,被點名應為敗選負責的包括組發會主委葉壽山、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葉壽山對於「需要有人出面負責」,表示願意負起全責,「我絕對不會逃避。」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緊緊緊」陳其邁來了 政策魔人爆發科技魂挑戰才開始
江啟臣想連任還有2顆絆腳石 高雄創最低得票紀錄成敗都是韓國瑜
柯文哲高雄試水溫吃首敗 民眾黨14萬張政黨票背後的警訊已現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