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紅地毯走一半感覺來了! 汪就地解放一波...她「媽媽力爆發」用手接

▲▼毛孩走紅毯突然大便,媽媽緊急用手接。(圖/網友謝小幫授權提供)

▲毛孩走紅毯突然大便,媽媽情急之下用手接。(圖/網友謝小幫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這真的是真愛無誤了!新北土城飼主謝小幫家裡最近有喜事,因此這天她帶著家裡的紅貴賓「豆豆」一起去宴會場地參觀,毛孩一到現場就興奮地在會場裡跑來跑去,沒想到正當他們走在紅地毯上時,豆豆突然做出「蹲下」的姿勢,馬麻一看驚覺事情不對勁,當場媽媽力爆發,竟然直接伸手過去接住牠的便便。

當時媽媽一看到豆豆突然做出要大便的姿勢,頓時在腦海裡閃過好多想法,她先是傻眼了5秒後,瞬間想到尿布墊在稍早的會議室裡,根本已經來不及過去拿,而旁邊的婚顧看到毛孩舉動後,淡定地說了一句沒關係,可是馬麻心想「我總不能弄髒人家地毯吧」,於是下秒就直接伸手過去「接屎」,軟軟的觸感讓她永生難忘。►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孩走紅毯突然大便,媽媽緊急用手接。(圖/網友謝小幫授權提供)

▲豆豆平常非尿布墊不大便,由此可見這次是真的忍不住了。

馬麻無奈笑說,前陣子看到網路上有主人帶狗狗散步,結果狗狗突然大便,主人直接用手接住,原因是不想讓大便落地,那時她看見底下很多網友都回覆是「真愛」,沒想到這天她竟然也遇上了一模一樣的事情,而她當下的臨場反應連自己都嚇了一大跳,「我想我這也是真愛來得太快!」最後洗了3次手才終於沒味道。

▲▼毛孩走紅毯突然大便,媽媽緊急用手接。(圖/網友謝小幫授權提供)

▲媽媽對毛孩完全是真愛無誤。

飼主將這段荒謬經歷PO到臉書社團「貴賓狗家族」也直呼,「你這臭小子,知道媽有多愛你了吧!」而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回,「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真愛啊!」、「我只接過嘔吐物....接大便只能說...『真愛』」、「偉大的媽媽呀!」、「愛情總是來的那麼突然」、「真的是親媽無誤,母愛偉大」、「看照片有味道...」、「有水準的主人呢」、「像極了愛情」。

►毛孩是我們的家人,總給牠最好的!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怕文鳥餓到趕回家!她一開燈見3坨「粉紅雞屁股」 網萌翻:求正面

►門外不斷傳哀嚎聲!她出門一看驚見「3公尺財神」卡圍欄

►影/大副兔「蛋蛋外露」 媽輕戳10下才回頭...淡定收回藏屁屁

►太傳神! 米克斯躺沙發...100%重現「老人給電視看」場景網笑爛

►幾乎不會動!她擔心鼠寶生病急求醫 檢查後聽「3字結論」傻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紅貴賓紅地毯大便媽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