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0搶灘料羅灣熱鬧開游700泳士加入 園遊會親子氣墊區HIGH翻天

▲▼   金門泳士泳渡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金門泳士搶灘。(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林名揚、黃子倩/金門報導

金門『2020搶灘料羅灣海上長泳活動』於16日上午熱鬧開游,海象風平浪靜,現場超過700名泳士如過往國軍在槍林彈雨中冒險搶灘、泳往直前!順利完成今年度開放式水域游泳的第一場活動,大會預估現場人數超過1500人參與此項一年一度的運動盛會。

由於這項活動已經邁向第18屆,今年賽事為了讓更多泳士加入,除了3000公尺的組別外,新增1500公尺還有750公尺的短距離組別,讓不同程度的泳士都可以體驗到搶灘柯羅灣的魅力,活動現場還有園遊會市集,並設置夏日氣墊樂園區,吸引許多家長與小朋友一起到現場同樂。

▲▼  金門泳士泳渡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金門泳士搶灘。(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縣長楊鎮浯特別出席開幕式,他指出搶灘料羅灣與金廈泳渡,標誌著金門從對峙的戰地成為兩岸交流的前線,象徵金門人追求和平與發展的決心,去年因海象不佳賽程調整,今年度雖受疫情影響,目前進入後疫情階段,各項活動也陸續開始,作為本縣開放海域首場活動,感謝各位泳士的熱情參與,在風險評估小組評估海象、氣候等數據後,今日82據點海象穩定,宣布順利開賽。

本次賽事由有鐵人界安心亞之稱的柳怡卉擔任賽事代言人,她以1小時02分順利完賽3,000公尺賽事,展現其國手實力。為鼓勵報名人數最多隊伍(金門地區3隊、臺灣3隊),縣府特別獎勵各隊紅標高粱酒1箱,金門地區獲獎隊伍為金門縣立泳池隊(37人)、金門鐵人啦啦隊(35人)及金瑞成貢糖(34人),臺灣地區獲獎隊伍為SBC悠泳部落客(29人)、沙鹿早泳(27人)及蘆洲姑爺隊(24人)。

▲▼  金門泳士泳渡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金門泳士搶灘。(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